close


(主歌)
你 絕對夠格讓我迷戀
帥氣眼眉 寬廣的肩
你 絕對夠格讓我迷戀
染紅的髮 英挺的臉

(副歌)
不是你還可能會是誰 錯過的歲月我試圖找回
卻只看見你迷惑容顏 相遇是命運 也是試鍊
就是愛上了你的一切 儘管你已經忘了是非
綑綁心碎 斬不斷的戀 靜待我們信心追回

(主歌)
你 絕對夠格讓我迷戀
就算你已經忘了我是誰
你 絕對夠格讓我迷戀
我會守候你的一切

(副歌)
不是你還可能會是誰 錯過的歲月我試圖找回
卻只看見你迷惑容顏 相遇是命運 也是試鍊
就是愛上了你的一切 儘管你已經忘了是非
綑綁心碎 斬不斷的戀 我試圖讓自己不再狼狽

(副歌)
不是你還可能會是誰 錯過的歲月我試圖找回
卻只看見你迷惑容顏 相遇是命運 也是試鍊
就是愛上了你的一切 儘管你已經忘了是非
綑綁心碎 斬不斷的戀 靜待我們信心追回

--
2006-07-28 AM03:00
莉兒生平寫的第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