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6640472  

高二時做的第一個個人網站首頁,我想我應該是憤青的始祖吧XD

--


我扶著浴室的磚牆,不停的向馬桶乾嘔。
真是噁心。我想著。連空氣都如此混濁。
這個世界讓我想吐。

雖然有點無趣,但我知道這一切只是表象而已。對我而言,這世界已經變得不再重要。因為我知道,對我而言代表一切的世界,對世界而言我只是棋盤上一顆渺小的棋子而已。但是,我恨。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內心的憎恨,我極度憎恨在我身邊的人,因為在他們身邊, 我只會痛苦而已。
如果,如果,這世上只有我一人該有多好。就算會很孤獨,就算會很寂寞,也比現在不斷的傷害來得好。

傷害別人,被傷害,或者傷害自己。

這真是個十分變態的世界。

如果這世界,能變得有趣點該有多好。
無窮無盡的無聊。

我真的非常討厭這種感覺,好像整個人都快陷下去似的,至於陷下去那裡,我也不知道,大概是泥沼之類的地方吧?
世界本來就是邪惡的。沒有人能否認。因為,邪惡的根源,就在人類身上。
這真是個可悲的世界。
我想殺人的欲望在我的背後伸展著,彷彿要吞噬我的心一般。
我顫抖著,想像著那血腥的畫面。
爆碎的眼珠,噴灑的血液,手下將死的生命。
我的背脊發癢,分不清是興奮或是害怕。

最可悲的是軟弱的自己,被這個邪惡的世界所操縱。


--

這篇文章應該是我在2000-2001年期間寫的,
似乎正在高一高二當下,準備面臨大學升學的壓力,
也因為在女生班上的不適應跟孤寂,想法變得極端的偏差。(因為我是男的XD)
不過並沒有做出什麼事啦XD
只是常常一個人行動,抱著一本又一本的筆記,在上課時不斷的寫著。
後來The Evil World也成為我的第一個個人網站以及電子報的名稱,還有我的前一個已經關閉的無名Title。
現在看看以前的東西,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是還是決定陸續將它們都貼上來,作為一個自我成長的紀錄。

--

1816640474  



2001-2006期間有在發行的一份電子報,訂閱人數達714..


1816640473  


還曾上過酷報呢~
不過隨著魅力站有點掛掉加上Blog興起,好像大家都停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