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是在一個我們兩人都失意的夜晚。Kenneth,我總愛暱稱他為Ken。Ken和我一起愛上了同一個女孩,Ken對她的感情無法自拔,像是著了魔一樣地為她痴狂。而我看著Ken很不忍心,總是將自己的感情隱藏著。
  在那女孩被一個三年級的學長追走的那一天,Ken找我要去大醉一場以慶祝他失戀,卻在無意間發現了我皮夾中那女孩的照片。Ken很火大的對著我和滿桌的空啤酒罐發脾氣,說我不夠義氣竟然敢瞞著他,而我的忍耐到了極限,終於也忍不住爆發。
  毆打、拉扯、撕裂。我們啃囓著對方的臂膀,發狂似的做愛。任由酒精侵蝕我們的自主能力,任憑情緒控制我們的所有行為。
  只不過是洩欲。我在最後睡著的前一秒這麼想著,安慰自己狂亂狀態下的唯一良心。醒來才知道,我錯的離譜。
  我愛Ken甚至超過那個女孩。看著Ken無瑕的睡臉我終於明白。
  「突然停在路上不動,你在幹嘛 ?!」耳邊的聲音將我從回憶中拉起,我冷冷瞪了喚我的人一眼:「干你屁事,閃一邊去。」
  在那人來不及反應前我便離開了人行道,走進一家便利超商買煙。
  「你在幹嘛 ?!」回憶中的Ken也是這樣對我說,在我從他身邊逃開,已經坐在樹下抽了大半包煙的時候。

 

  「你在幹嘛 ?!」
  我捻熄了煙沒有說話。
  Ken一把抓起我手中剩下的煙盒,丟在地上用力踩踏。
  「你在幹嘛 ?! 我不是說過不准你再抽煙的嗎 ? 」Ken怒氣沖沖的對我說。他的老煙槍父親因為肺癌過世,所以他一直告誡我不准抽煙。我一向都順著他,如今卻破戒了。還抽掉大半包,草地上滿滿彎曲如蠶的煙蒂。
  我抬起頭,瞇著眼看站著氣得發抖的Ken。逆光使得他的臉模模糊糊的,我眨了眨眼睛,想看清楚他的表情。陽光從葉縫之中投射下來,金黃色的光束穿插在我們之中,我伸出一隻手。
  「下次再讓我逮到,我就閹了你。」Ken一把捉住我的手臂,把我拉起。
  拍拍褲子上的泥土,轉頭看見Ken正在撿拾地上的煙蒂。他就是這樣,一個標準的新好男人。不抽煙、不亂丟垃圾、不隨便搭訕美眉,酒也只有在特殊情況下才喝,也總喝不多。他是這樣一個品學兼優的Kenneth。
  而且被我愛上的Kenneth。
  我有點疑惑昨晚的事情是否只是一場夢,可是Ken那樣灼熱的氣息彷彿還纏繞在我身邊般的真實。我晃了晃頭,有點不能適應突然站起的暈眩。天旋地轉般,我無力的將手臂抵在樹幹上支撐住身體,Ken過來扶住了我。
  「我的天啊 ! 你發燒了 !?」Ken抽回他探往我額頭的冰涼掌心,將煙蒂連同被他踩爛的煙盒投入鄰近的垃圾桶中,然後把我架在他雖然瘦弱卻很有力的肩膀上。
  「我帶你去保健室。」「哇操,我才沒事。」我逞能的說著,其實是不想讓Ken觸碰我敏感的腰肢,尤其是在經過了昨晚那件事之後。不過Ken似乎不以為意,強而有力的手腕依舊緊緊扣住我的手臂和腰腹,繼續把我拖向保健室。
  算了。我放棄無謂的掙扎,任憑Ken的固執將我帶往死氣沉沉、有著白色窗簾及床單的保健室。我對保健室的印象一向不好,也許是看過護士將車禍受傷的Ken拋在一旁只顧著聊天的畫面吧 ! 我在心裡打定主意,等Ken回教室去後再偷偷溜走,反正少一個病人護士大概也樂得輕鬆。我才不要躺在那靈堂般的保健室裡,我寧可回宿舍去昏睡。也許昏死過去我就不會記得自己愛上男人的事實。
  迷糊的吞下了Ken遞過來的藥丸,我裝乖的拉好毯子躺在病床上。
  「回去吧,Ken。我們已經翹了不少課。」「嗯。」Ken擔心的目光四處遊移,最後停留在我的臉上。我感到一陣安心,等不到他離去就睡了過去。醒來時,Ken還是在原處盯著我,正往我額頭放上一條摺疊整齊的,濕冷的毛巾。
  「你還在呀 ?」「嗯。」「笨蛋,會被記曠課的...,我睡了多久 ?」「兩節課了。」「什麼 ?! 那不就下午了 ? 難怪我肚子這麼餓 !!」我大聲嚷著,越過Ken的肩頭瞥見拿著話筒的護士不悅的瞪著我。
  「豬。餓死鬼投胎啊你 ??」Ken揚起眉睫笑了,正好可以讓我看見他帥氣的眼眉,還有他笑起來孩子氣的模樣。
  「你吃了沒 ?」「還沒,」Ken說,「我想等你醒來再一起去吃。」
  「謝啦 !!」我踢掉毯子,起身故做灑脫的蹬上鞋子,其實心裡感動得要命。
  "媽的,怎麼才一夕之間,就變得這樣婆娘起來 ?! " 我不可思議的問自己,轉身一看Ken果然在摺那條被我一腳踢開的毛毯。我拍拍他的肩。
  「今天我請客 !!」
  「管它愛不愛,管它是不是同性戀,只要Ken在我身邊就夠了。我這樣對自己說。




--
一樣是接續在上一篇的作品
也是在16歲時寫的~~
還是不曉得當時在想什麼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