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6640487

當你離開了我..

我的世界就只剩永夜....    



【永夜】

 

詞曲:Lilyth


僅剩的一絲光亮 緩緩遊移在失落的牆
像你的眼神座落在 仰角四十五度的地平線
淚水在滑落瞬間凍結

我的世界是永夜 失去你就沒了光源
心荒廢成一片曠野 再沒有誰 看見
我的世界是永夜 靜止在漫長的維度空間
愛再多也不能挽回 你給我的燦爛耀眼


看穿了我們的傾斜 倒向天平的哪一邊
像我的愛戀執著在 永凍的地球表面
你的心不願再次融解

 

我的世界是永夜 失去你就沒了光源
心荒廢成一片曠野 再沒有誰  看見
我的世界是永夜 靜止在漫長的維度空間
愛再多也不能挽回 你給我的燦爛耀眼

我的世界是永夜 失去你就毫無執念
像葉綠素想念著白天 停止了成長 空間
我的世界是永夜 跨越不過時差換日線
像星星和太陽的擦肩 永遠都只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