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6640436  




  生命中像缺少了什麼似的,說不上來具體的感受。我只是不斷不斷地抽著煙。然後,喝啤酒。
  酒,如此甘美的液體,讓我心甘情願地對它死心塌地,將它潑濺在我貧乏的生活裡,灌溉我枯萎的生命。
  也許你要不贊同了。沒錯,我是頹廢。像書裡所說的,頹廢的很積極。但那又怎樣,人生是一場體驗性的危險實驗,你選擇小心翼翼地、按照數據些許不差地在試管中加入化學藥品,而我只是選擇按照自己的意志,隨意地把化學藥品丟入燒杯之中。最多不過是一場爆炸,漂亮卻帶有毀滅性的花火。

  「充其量是,我損失的不過是一個一般人的人生罷了。    

                  --傷心咖啡店之歌/朱少麟」


  不願和一般人一樣也好,夠積極的頹廢也好,其實這都不是我真正放棄人生的理由。
  我是個愛無能的人類。我再也不能愛了。
  站起身,我把滿溢出煙灰缸的煙蒂清了,套上牛仔褲,出門去。

  PUB裡人擠人的,轟隆隆的節奏彷彿在耳邊怒吼似地,震得我有點昏頭。
  「帥哥,今晚有空嗎 ?」
  向酒保要了一杯Dry Gin,旁邊穿著妖嬈的女子正用誘人的美腿磨蹭著我薄薄的牛仔褲。我忍不住冷笑了一聲。
  「笑什麼你 ?」「沒有...,我只是在想,今晚一定會很愉快。」我用斜斜的眼神挑逗著她。
  而我要的也不過是One Night Stand。只要來到這個地方,饑渴的人群總像潮水般湧來。
  沒有什麼女人我要不到的。獵物總是手到擒來。
  「是啊,一定......。」她又靠近了些,輕吐軟語的對我說:「我們來聊聊天好不好 ?」
  「好啊。不過可別靠我太近,」我直視她漂亮的眼眉:「太靠近我會受傷的。我可不安全喔......。」
  她換個姿勢,貼近我耳朵對我說:「告訴我,你的第一次是在什麼時候 ? 像你這樣帥的人,我想知道......。」
  腦中閃過一幕畫面。那是我所不願去回想的。

  「抱歉,甜心......」拿下她輕撫我胸膛的手,將錢遞給了酒保:「我想到我還有急事要辦,不介意我下次再告訴妳答案吧 ?」
  「當然。」她風情萬種地將寫有手機號碼的小紙頭遞給我:「別讓我等太久...。」

  離開PUB,我將紙揉成一團丟入離我最近的垃圾桶中。
  點了香煙,思緒亂成一團。無意識的拼命在清冷的街道上走著,希望能讓自己平靜一點,卻一點用都沒有。
  我的第一次 ? 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像個童話故事一般的遙不可及。
  可是我卻還清清楚楚的記得,黑暗中熾熱的氣息,激烈的兩頭猛獸般的交纏。
  那是Kenneth,我的高中室友兼好友。

 

  ((待續))



--
此篇小說起頭於2002-08-12
16歲的我到底在想什麼>"<
不但寫A的小說~~還寫了BL~~XD!!!!
我果然是腐女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