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愛你】

詞曲:Lilyth 編曲:MIOHANA 演出:灰瞳樂團 ft. Lilyth

又到了情人節這天 寂寞挾持我的世界
看著別人蜜語甜言 想說的話還梗在喉邊

想把語言化成音符 送到你的耳邊
希望你能清楚聽見 我心中最真的感覺


好想愛你 好想告訴你
心中的一切
你的名字 刻在心底 甜蜜的想念

好想愛你 好想告訴你
所有的心情
偶爾寂寞 也會嘆息 全是因為你


期待跟害怕像一個籠子 禁錮我也將時間停滯
空虛把我當成人質 刺痛左心房裡你的位置

假裝毫不在乎的樣子 偷偷望向你
無法離開 我的視線 只因你就在眼前


好想愛你 好想告訴你
所有的心情
偶爾寂寞 也會嘆息 只因為你

好想愛你 好想告訴你
心中的一切
你的名字 刻在心底 甜蜜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