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6640446  

(主歌)
靜止 時間 跌落無盡的深淵
because we run so fast
夢境 昨天 碰觸不到的永遠
Your dream stop in the rain
年少輕狂 活在假象
選擇用速度 像風一樣
不斷祈禱 你能夠聽見
希望你醒來看見

(副歌)
Rebirth 如果時間能倒轉
就算再辛苦我也不要放開
用心去愛 只要還能擁有與你一起的未來
再多困難 我的堅持不改
回到我身邊 don't give up I'll be there

(主歌)
停止 空間 踏出自己界線
你從夢中醒來看見
天真 無邪 生命再一次改變
我們攜手追回失去歲月
就算夢想 翅膀受了傷 還有我可以帶你飛翔
不要害怕 沒有誰能阻擋 那些承諾 永遠不變

(副歌)
Rebirth 如果時間能倒轉
就算再辛苦我也不要放開
用心去愛 只要還能擁有與你一起的未來
再多困難 我的堅持不改
回到我身邊 don't give up I'll be there

--
莉兒生平寫的第二首歌
約莫在2006年的7~8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