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讓你相信 在我眼裡 你是唯一
要怎麼讓我明白 我不需要再等待或徘徊
MAYBE I CAN BELIEVE YOU MAYBE I CAN BELIEVE
I DONT KNOW HOW TO SAVE MY MILD WHEN I AM WITHOUT YOU

雲宵之外 放逐那些痛苦 就此離開
天涯之外 還會有什麼期待 冷卻你我的心懷
夢想之外 失落的那些片段 不需要再 回來
擁抱之外 哭泣的回憶都 遠遠拋開

不停的在心裡重複著 愉快或不愉快
也許攤開手心才能發現 擁有的希望如此充滿
MAYBE I CAN BELIEVE YOU MAYBE I CAN BELIEVE
I DONT KNOW HOW TO SAVE MY MILD WHEN I AM WITHOUT YOU

雲宵之外 放逐那些痛苦 就此離開
天涯之外 還會有什麼期待 冷卻你我的心懷
夢想之外 失落的那些片段 不需要再 回來
擁抱之外 哭泣的回憶都 遠遠拋開

人生無法重來的是你 我 和他 都不需要再回頭看
發生了意外也只能接受然後繼續往前邁向下個角落

MAYBE I CAN BELIEVE YOU MAYBE I CAN BELIEVE
I DONT KNOW HOW TO SAVE MY MILD WHEN I AM WITHOUT YOU

雲宵之外 放逐那些痛苦 就此離開
天涯之外 還會有什麼期待 冷卻你我的心懷
夢想之外 失落的那些片段 不需要再 回來
擁抱之外 哭泣的回憶都 遠遠拋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