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要到啦~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美美的,我跑去燙睫毛了~

在現在都以植睫毛、種睫毛為主的市場,很少找得到燙睫毛的店家,因為我植過睫毛但我不喜歡,揉眼就掉了,感覺很浪費錢XD。
塗睫毛膏前用夾的就好?
但我的掃把睫毛花了10分鐘用加熱的機器夾過之後,塗上睫毛膏就馬上垂了下來...
所以在2020的現在,我還是選擇燙睫毛。

燙睫毛有分兩種,一種是一般燙,一種是娃娃燙。差異在燙的模具,一般燙是用捲子,質地有點像厚的雙面膠帶,而娃娃燙用的是一種矽膠做的模子,先用膠水固定睫毛在模子上,並且整理漂亮。之後再上兩劑藥水。

我計算過燙一次大約是一個半小時,祈華的價格是一次500元。大約可以維持30-45天,兩個月後差不多就全都垂下來了。
但是不用夾睫毛就可以塗睫毛膏,我覺得潮爽的啦啦啦~~XD
素顏的時候也多了一點自信心~

那麼就直接秀成果照啦~~
等我的睫毛下垂後再來拍前後對比照好了~

真的燙得很漂亮喔~

請忽略我的素顏XD

IMG_3626.JPG

IMG_3628.JPG

祈華美顏館,需預約。
預約電話:0987139104

入口要找一下,在高雄市六合一路75號,一棟老公寓裡的3樓。
雖然樓梯間蠻老舊的,但是祈華裡面是蠻乾淨的,進去就是空空的然後兩張美容床一個美容師。
價格完全反映在成本上,下次去我再拍其他服務的價目表。
這次單純是覺得我的睫毛翹得很好看所以分享給睫毛不翹的小妞們喔~

IMG_363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燙睫毛 娃娃燙
    全站熱搜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