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為我個人自費體驗,非廠商合作文

IMG_3558.JPG

女人的青春歲月就這樣一去不回頭啦~~
因為有媽媽跟姊姊的關係,我從小就有聽說保養、抗老化等等的知識,也很清楚女人的膠原蛋白從25歲開始流失。所以我從25歲左右就開始使用緊緻、抗老化的保養產品。
但是這幾年因為很懶的關係,保養品有一天沒一天的擦,也是菸齡十年的癮君子,雖然最近開始戒菸,但是我突然發現自己老了。(☉д⊙)

在某一天我發現自己的眼周開始長皺紋之後,我驚慌了。
我一直以皮膚不錯、也不顯老為自豪。
可是虛歲邁入35歲,未婚無子的我。就算這幾個月有在吃抗氧化的維他命E,還是看到了皺紋。
因為微笑肌頂起來跟臥蠶互相壓迫的結果,原本是有一條動態皺折,但是並沒有凹陷般的紋路,但現在,它長出來了Σ(゚Д゚;≡;゚д゚)!
原本就有淚溝跟臥蠶,但是原本那種緊實飽滿的感覺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條一條細細的紋路。像是乾裂的土壤一般蔓延開來。

IMG_3508.PNG

首先手刀購入品木宣言的駐顏有樹系列緊緻眼霜,在這之前我幾乎沒在擦眼霜。

IMG_3364.JPG

IMG_3367.JPG

↑品木宣言 ORIGINS 駐顏有樹 緊緻抗痕眼霜 15ML 市價$2000↑

 

在某次跟朋友討論之下,她表示沒有什麼雷射可以去除皺紋的。
就這樣我很好奇的開始Google,到底有沒有可以除皺的醫美項目?

首先電波拉皮我是知道的,大學畢業的時候就有聽說,但我以為我到40幾歲才會接觸到,這次搜索查到了“眼周電波”是可以幫助增生膠原蛋白的,有拉提除皺的效果。
而且有的廣告上寫媲美1000條眼霜的效果!(雖然價格也是很貴..)
但是實際上找了兩三間醫美診所詢價,大約要花到四萬左右..(((゚Д゚;)))
於是我決定先按兵不動,存錢再說。
就在這時,FB自動投放的廣告,出現了帛瑿診所的推薦,第三代海芙音波一區(眼周算一區)的價格將近三分之一!
大家都知道做醫美比價真的很重要!價格是決定要不要去施作的很大因素。
所以我就火速的預約了帛瑿診所要做眼周音波~(ノ>ω<)ノ


在另一間醫美診所的諮詢師告訴我,音波比電波新,電波拉提出現了十年左右,最新的技術是音波拉提。他表示美國機比韓國機效果要好。
所謂的美國機就是原廠機器,但是美國有委託韓國開發機器,而專利期一到,韓國的廠商也自行生產這種機器來比拼d(d'∀')。
請參考:解開原廠機和韓國機的秘密!
更仔細的可以參考此篇皮膚科醫師寫的文章:音波拉皮 vs 電波拉皮:原理差別與效果比較
總之那間診所的諮詢師的意思是:電波<音波,韓音<美音。

但是第三代海芙音波是韓國機種,我查到的資料說比較適合東方人的肌膚,而且是目前最新的技術。

在諮詢過帛瑿的醫師之後,才知道美國機勝於韓國機已經是舊觀念了!

 

海芙第三代在2018年上市後就領先其他機種,美國機的治療能量為0.75~1.2J/cm2,海芙音波治療能量為0.1~3.0J/cm2

且音波不是打越多條效果越好,主要是以能量多寡與醫師均勻的分配條數。

 

能量較高效果當然比較好,相對的能量較高痛感較明顯,而海芙已經降低痛感,相較於其他音波較溫和,然而能量強度需依照每個人的狀況而去客製化能量,所以醫師技術很重要!

機種的比較可以看下面這張圖。 

 

 

眼周電波就要快四萬了,那麼為什麼我不花一點錢就可以打到音波了呢?!

所以我就打電話預約..決定跑去刷卡惹._.。

 

那麼來介紹一下帛瑿診所的環境吧~!

帛瑿診所位在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376號,雖然路很大,但是扛棒不是很明顯,我找了兩趟,比對門牌才找到的。其實只要認旁邊的永慶房屋就會很好找到。

IMG_3549.JPG

↑大門↑

看得出來是挑高的大樓,很寬敞舒適。

IMG_3550.JPG

↑櫃檯↑

趁小姐在忙時我很快的偷拍了一張照XD。

IMG_3551.JPG

↑可以自拍用的網美牆↑

但我沒化妝所以懶得自拍XD

IMG_3552.JPG

↑看起來很大氣的大廳等候區↑

寫資料時很難在矮桌上寫,所以是拿板子填寫(´;ω;`),我不是很喜翻。

IMG_3553.JPG

↑茶點↑

這個立刻吸引的我的眼球!是在購物網站上看過的補鐵跟補鈣的威化餅!
接待人員(諮詢師)立刻端來一杯溫的玉米鬚茶,蠻適合美容的。

IMG_3554.JPG

↑大廳等候區的電視↑

可以看出這間診所是很用心在經營的,不是放一些奇怪的節目給你看,而是有請專人拍攝相關衛教影片。
醫生很年輕很帥。

IMG_3612.JPG

↑大廳後方的另一個休息區↑

我覺得這裡的沙發看起來也很漂亮~
而且這裡的桌子設計比較適合填寫資料XD
分開的區域設計蠻有隱私感的,很好。

IMG_3610.JPG

IMG_3611.JPG

↑諮詢室↑
這裡是一對一諮詢的地方,諮詢師會在這裡給予你建議

IMG_3621.JPG

 

IMG_3614.JPG

穿過長廊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還有漂亮的廁所。

IMG_3616.JPG

IMG_3617.JPG

IMG_3618.JPG

廁所外面有個小梳妝台,很貼心的準備了棉花棒,牙線棒跟乳液。

IMG_3620.JPG

IMG_3619.JPG

廁所裡面超乾淨的!!這點對我來說非常加分!!
我最害怕看到恐怖的廁所了இдஇ

 

帛瑿診所是屬於歐洲貴族風的裝潢,壁紙是,桌椅也是,給人一種很貴婦的體驗感。
在裡面的整個過程都是被當成貴客招待的,
老實說我從診所出來之後都有一種,自己很有自信的感覺XD(走路有風?)

IMG_3622.JPG

IMG_3623.JPG

↑拍照間↑

IMG_3561.JPG

↑治療室↑

在帛瑿的流程是這樣,跟諮詢師交談完之後,確定自己要做的項目跟價格,(然後刷卡敗家)會先帶到治療室,由諮詢師幫你做全臉的洗卸,然後帶你前往拍照間拍術前照。
正面,45度,90度左右各拍幾張,然後再回到治療室躺下敷麻藥。治療完後,諮詢師會帶你到大廳跟你進行一些衛教。

治療室共有兩張床,為了方便是直接在這裡做洗卸、敷麻。然後等醫生過來。

IMG_3563.JPG

對,這是我XD。請諮詢師幫我拍的。

IMG_3559.JPG

↑海芙音波的機器也在這裡↑

由於高雄分院是在2019年10月才開幕的,所以到處都很新很漂亮,連機器都新到上面的塑膠膜還沒拆!

IMG_3564.JPG

敷麻中...
據說帛瑿的麻藥用的也是特別好的,我不懂這個,但是跟另一間診所比起來,的確是敷上去就馬上會有麻麻的感覺。

IMG_3555.JPG

這就是今天要打的第三代海芙音波啦!
我好像不能把背後的文字秀出來,因為上面寫只供醫療院所使用。
所以大家就看一下簡介吧!

IMG_3556.JPG

IMG_3567.jpg

海芙音波眼周施打的區域在這兩塊,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大。
主要會避開眼球周圍,沿著眼眶骨做施打。
連眉毛上方跟太陽穴下方都有打耶~
聽說可以有微微的拉提效果,不知道等效果出來是怎樣呢?
先來說施打音波的部分。

怕痛的人,你可能真的只適合韓國機,因為諮詢師說她美國韓國都打過,美國的真的痛~很~多~
而我就是那種怕痛打淨膚雷射會一邊抓著東西一邊哼哼叫的那種人XD(我姊表示:嫩!)
這個海芙音波聽說是最舒適的,我原本以為像粉餅雷射一樣只是啪啪一圈過去而已,沒想到每一條都有點疼啊O口Q。
剛剛電視上的醫師出現了,他是蠻溫柔的,在我卸掉麻藥後坐到位置上,將機器設定好之後跟我介紹一下,打眼周的深度是0.2mm,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但是舊的膠原蛋白代謝掉要一個月,新的膠原蛋白長出來大約需要兩個月才會看出效果。
然後很有耐心地告訴我要先打在哪邊,先試打一條讓我感受一下痛度。
打的當下有聽到探頭的滋滋聲,然後我就很後知後覺的開始痛起來,很像瘀青般的痛。網路上說像是被橡皮筋打到,可是眼周被會燙的橡皮筋打到超痛的啊啊!!
醫師有點被我的怕痛程度嚇到,他很慢的一條一條打,一邊跟我確認痛感,因為需要避開神經施打,才不會造成什麼後遺症。
右臉打完後打左臉,左臉我就比較適應了,醫師開始很順的打,眼尾打兩個round,眼下打三個round。但是會分開打,不會一直集中在同一個區域不然會很痛。
我只能說,我這輩子都不想碰美國機Q_Q,因為我現在(隔了一天)按壓下去還是會有點痛痛der。
可是打完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覺得皮膚變得比較滑嫩,好像有緊緻的效果?
諮詢師說一般來說眼周都是150條,但是醫師有幫我打到172條喔~

IMG_3567.JPG

打完了,外觀就是有點被刺激過的泛紅(加上我敷臉有點敏感),完全不會有傷口。
因為醫療行為不能拍照所以就只有打完後的照片XD。
醫師帥氣的揮手離開,諮詢師幫我上了精華液、蝸牛霜才讓我離開。

我有跟諮詢師要他們幫我拍的照片,之後會再補上術前照,滿一個月、兩個月也會補上照片。

我來講一下最近跑了三間醫美診所對比之後的感覺吧!

首先講流程的部分,另一間醫美診所是跟諮詢師談完就被帶去付款,然後諮詢師將我交給美容師就走了。
美容師洗卸敷麻後把你丟到大廳讓你等著叫名字。
跟這個狀態相比,帛瑿是一個專人服務的感覺,雖然我覺得這樣諮詢師很多事要做,但是感覺比被放在一邊好很多。
從進門接待打招呼跟寫資料,諮詢、美容、拍照,都是同一個人在身邊服務,真的很有貴婦的感覺。
再來是動線設計,相較於被丟在大廳等叫名字,然後被單獨送到一間治療室等待醫生很忙的巡房過來,帛瑿的動線就是你拍完照到了治療室之後就不用移動了,躺在美容床上,醫師自己會過來XD
等於是全程都待在美容床上,而且除了等敷麻之外,根本沒有其他等待醫生之類的事情發生。

不過我覺得缺點是..治療室顏色我不是很喜歡,綠色的牆配上紫色的拉簾跟床,實在不是很搭,真奇怪,外面很漂亮的啊!
這天打音波我是單獨一個人在治療室,所以沒什麼感覺。但我第二次來取材的時候有另外一位在隔壁床要打肉毒桿菌,就覺得治療室有點擠,雖然是有拉簾隔開,但兩張床並放在一起,感覺還是有點奇怪。
一般來說我們都還是比較習慣一對一的治療。這大概是我對這間診所唯一能挑出來的缺點吧!

醫師說這兩三天臉部會比較乾,諮詢師說接下來一週都要敷凍膜來保濕!也都要擦防曬,並且禁止去高溫的地方如三溫暖等等。

好啦!這篇文章就是我的音波拉提初體驗!
等一兩個月後我再貼上對比照喔!

 

帛瑿診所 粉絲專頁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376號
07-5868787

 

 

#2020/03/28更新

IMG_4817.PNG

這是昨天打皮秒雷射時拍的照片,可以看到眼周的細小紋路幾乎都沒有了,
但是主要的那一條動態紋,因為音波跟電波是沒辦法打在眼眶沒有骨頭的地方,所以還是除不太掉的,只能靠多保養囉!
可是我覺得還是差蠻多的啦!
皮膚也變得比較細緻!

 

IMG_4818.PNG

重點是如上圖,才打完一週就有感受到眼周的拉提效果是非常好的!
原本的下垂眼不見了!!
這要多謝帛瑿診所的唐醫師有幫我加強眼尾喔!
 

音波拉提的文章就到此結束,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