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6090_812693722077881_1793120386_n  

圖為我幫朋友擦的光療指甲,有興趣的高雄朋友可以找我做免費體驗一次唷! :D
若覺得滿意~之後找我做一次299元~含修指形、去甘皮、擦完後指緣油保養!

 

雖然還有很多基本的保養知識沒跟大家分享,不過在進行臉部的保養同時,Lilyth要教你順便保養手跟頸部!

不然要是光只有臉蛋保養的好,別人還是會從你的手跟脖子看出妳真正的年齡的!不要讓手變成乾巴巴的雞爪喔!

近年來也開始風行保養足部及腳跟,一到夏天連背都開始興起保養風,不過關於美背的話我還得再研究一下,今天先跟大家分享怎麼保養手、足、頸部囉!

先從最靠近臉部的脖子談起。就在前幾個月莉兒突然意識到脖子的重要性,因為發現脖子上有好幾條頸紋!有點像胖子的雙下巴一樣,很不美觀。
其實只要在每天擦保養品的時候,順便用往上提拉的手勢塗抹一點保養品就可以預防頸紋產生喔!千萬不要怕浪費保養品,因為脖子可以說是女生的第二張臉喔!以後想要穿低胸一點賣弄性感的話,露出皺巴巴的脖子...大家都知道看到之後會作何感想了吧?


如果說頸紋已經產生的話,我覺得有種不會很花錢的方式大家可以試試看,就是去買露華濃一瓶$49的維他命A乳液(粉紅色),因為維他命A可以緊實肌膚,每天勤擦的話就會變的比較不明顯喔!這是我的親身經驗。
因為市面上的頸霜都要價一兩千元以上,而Lilyth的理念就是:不用買到專櫃保養品,只要好用的東西、便宜又大碗的是最好的。所以,先試試看露華濃的乳液吧!如果你喜歡專櫃品的話還是可以去敗一瓶頸霜來用用,如果好用再告訴我:)。

如果要加強護理的話,平時敷完臉的布膜也可以再敷在脖子上,建議輕鬆的躺在床上,在脖子下墊個枕頭把頭抬高,不要低頭擠壓出頸紋即可。或是敷保濕凝凍、乳液狀的沖洗式面膜時,順便敷在脖子上,一樣把頭抬高就可以了。

對於手腳呢,只要一週找一天多下點功夫就能夠保養的很好喔!上次我被誇手很漂亮呢!(暗爽中:p)其實我只做過兩次保養程序!

可能很多人都覺得自己的手或指甲很醜,我的手以前也是很難看,更早以前指甲還短到手都會流血,因為我有咬指甲的習慣,不過漸漸的戒掉之後,指甲也越留越長,這時候只要多下點心思就可以擁有好看的雙手!

首先更正大家修指甲的觀念。我以前都是用小剪刀剪指甲,有時指甲裂開還會用手撕,包括用指甲剪,對指甲來說都是一種很嚴重的傷害喔!
最好的修剪方式還是用紙剉刀,往同一個方向剉,才不會讓角質層裂開。鐵剉刀太過銳利,不推薦使用喔!


當你有一個小時左右的空閒時間時,準備一盆溫水來進行保養吧!

腳部的保養方式基本上是一樣的,你也可以多準備一盆水同時進行。

首先先把雙手泡在溫水中十至十五分鐘,泡至手腕,軟化角質。

之後開始進行去角質的動作,可以用去角質凝露(我用朋友推薦的MOMUS!便宜好用不心疼^__^)或磨砂膏,如果這兩種都沒有的話,可以在護手霜或乳液中加入砂糖來替代。
其實加鹽也是可以的,不過糖溶化後有保濕的作用,當然最好囉!用磨砂膏輕輕的把泡過水的部位仔細的搓揉一下,再沖洗掉就可以了。
這時候看你要不要順便修修指甲囉,我會先用3-way的指甲拋光棒修整指甲表面,這種3-way一般美妝店都買的到,A+1就有二十幾元的,相當好用,指甲會呈現漂亮的光澤。
這種3-way的指甲拋光棒如名字一般是分為三部份,分為粗面、中粗面、細緻面,由最粗的開始使用可以磨亮指甲,不僅可修整指甲形狀 還可以修整指甲表面,使之更光滑。
當用到中粗面的時候可以塗抹一下指緣油按摩(又稱軟皮保養油),再繼續用細緻面打亮指甲。指緣油主要是將指甲底部半月形部位的軟皮去除,可以用指甲彩繪用的橙木棒包裹化妝棉將這部份的軟皮輕輕擦去。
當然也有些許軟化指甲兩旁的硬皮的作用,這裡的硬皮可以用剉刀磨去,不過我嫌麻煩,通常是泡水泡軟了再用小剪刀剪掉,不過去過角質後硬皮通常已經消失的差不多了。接下來在指甲及硬皮上塗抹厚厚的一層護甲霜。
護甲霜我推薦Burt’s Bees的檸檬油指甲修護霜,市價是17g(0.6oz)350元左右,而拍賣上通常有代購或團購的價格是170左右,如果想節省郵資更可以尋找當地的賣家直接購買。

接下去說,塗抹厚厚的護甲霜之後,再把含油脂、滋潤成份高的護手乳也厚厚的塗一層在手上,你也可以用凡士林替代,凡士林有很好的滋潤效果。擦到指甲上的話指甲會變的光滑透亮!之後再用保鮮膜把雙手包起來,悶個十至十五分鐘,加速保養品吸收的速度。用保鮮膜的話可能有點麻煩,可以到10元商店購買手扒雞用的塑膠手套,再把手腕的開口用橡皮筋輕輕封住,或是在手套上再加一層毛料的手套,時間到了之後把手上的保養品洗去就完成保養囉!
之後可以隨個人需求再塗上薄薄一層護甲霜及護手乳,如果要擦指甲油的話要把護甲霜洗掉或用酒精擦乾淨才能上指甲油,不然指甲油會很容易脫落喔!

手、足的肌膚比身體肌膚更需要滋潤,所以一般身體乳是無法滿足需求的,最好是能購買護手霜來使用喔!


--
歡迎註明出處轉載^__^
All rights reserved By Lily Chen.

arrow
arrow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