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 - Ashy Puil 

演唱+詞曲:Lilyth    編曲+錄音:Miohana

 

天是藍的

雲是白的

風熱燙的

而我寂寞著...

 

被遺忘的人 不再存活著 (在記憶中)

心有多痛呢 能否證明呀 (用血染紅)

我毫無方向的遊走

往前一步卻踏了空

 

不回來 Good-bye

不回來 Say good-bye

 

相信些什麼 又失去什麼 (在腦海中)

該怎麼習慣 這份冷漠呀 (讓淚解凍)

該怎麼爬出這盡頭

蒸發在這苦悶之中 (無處可躲)

 

不回來 Good-bye

不回來 Say good-bye

離開的是我 還是無奈

離開的是你 還是期待 還是混亂 還是未來

 

別用謊言攻擊我的故作堅強 

那是不為人知的脆弱傷口

夢毀損在向前行進的痛楚之中

迷失的冷風強灌進胸口

 

要回來 回來

要回來 我要他回來

消失的是我 還是羈絆

消失的是你 還是守候 還是失落 還是生活

 

  

回來 - Ashy Puil (Live) 27分35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