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上個官網圖介紹裡面的成分。


這款護手霜給你重點:療癒


一向以自然材料為基底的小蜜蜂爺爺,這款護手霜裡添加了2種薰衣草修護舒緩成份及葵花籽、黃豆油和多種植物萃取。

所以以他的成分來說,他是一種油性基底的護手霜,簡單地說就是跟外面乳液狀的條狀護手霜不太一樣。

外包裝是一個大大的扁扁的鐵罐,80克非常的有份量,有我的掌心那麼大。

雖然說是油性的護手霜,但擦上去其實覺得滋潤而不油膩。

我最喜歡他的香味,因為是有兩種薰衣草成分在裡面的,所以非常非常的放鬆舒服。

那麼我會買他的特色又是什麼呢?主要還是他主打洗手不會掉這件事。

實際測試過清水沖手是不太會掉,但是要是用了肥皂那種鹼性的東西應該是會洗掉啦,只是就算洗掉也沒有像乳液式護手霜一被洗掉就乾澀的感覺。

總之我超喜歡他的味道的而且80克內容物也是滿多的,缺點是因為是油性,所以他做成像曼秀雷敦小護士藥膏那樣,所以塗的時候要用手心一直搓膏體,讓修護霜融化在手上然後再塗抹。我是不在乎這個使用方法啦。

我自己覺得在護手霜算中價位吧,官網購買是580 ,至於蝦皮的我就不介紹了,怕他們有假貨。

每天晚上睡前我一定會擦這一罐手部修護霜,因為真的是太舒服的香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