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工作增加後,原本就脆弱的眼睛變得更痛了,有次眼科看診發現眼睛裡有防曬乳,才知道原來防曬跟化妝都是很傷眼睛的東西啊,而且我仗著皮膚不會長痘,多年來常常都是不想卸眼妝就去睡覺了,難怪我的眼睛只會越來越脆弱ˊ_>ˋ。

這次去的眼科跟我說眼睛平常也是需要清潔的,像卸睫毛膏一樣拿著由內往外擦。

診所裡賣的是這款:

  

美國愛爾康的視舒坦

30片約700元左右,說是一片可以擦兩個眼睛

但這價格讓人不敢恭維啊!

上蝦皮搜尋後發現更便宜的OSAKI大崎醫療眼部周圍清淨棉,200片(1入兩片)700元左右,是不是價格比較親民!

據說可以直接用這個棉片直接卸眼妝,但我還是先用眼唇卸妝,大概30分鐘後我又用了清潔棉擦拭眼瞼,結果超厲害的耶!

  

殘餘的睫毛膏被擦出來了!搞不好真的能用這個來卸妝?

擦完之後可能殘妝擦掉了,眼睛慢慢地覺得很舒服,沒有那麼熏了。

點眼藥水之前或是騎車完回家時都可以擦一下,但是真的眼睛痛的人,拜託還是去看眼科吧_(´ཀ`」 ∠)_!

這只是一種平常保養而已喔!

但我覺得我還是會繼續使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