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量增加,一天工作近12個小時,眼睛真的受不了。

這種時候看到盾牌牙醫史書華的開團,可以冷敷加熱敷的水袋式眼罩,買!就算要3980也買!

  

現在來說一下實際使用的心得吧!

由於我的眼睛因為不愛睡前卸妝+重度3C使用+年輕時隱形眼鏡戴太久,而導致十分脆弱,已經到了去眼科,醫生開消炎藥水給我的程度了,所以在這個眼罩的使用上,單純熱敷或熱+冷敷的熊貓模式對我來說沒有太大幫助,甚至因為水袋的設計有時候會壓迫到眼球而反而覺得眼睛更模糊。

簡單說一下優缺點:

優點:冷熱切換蠻迅速的

缺點:很重,不躺在床上很難安穩的使用、震動按摩感覺一般般、恢復疲勞效果普通

以官網上要5280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應該有性價比更好的商品。不過我是也沒有退貨啦,雖然有其他非水袋式的冷熱敷眼罩,但我還是蠻喜歡這款的,設計很漂亮。

眼罩本身設定以下幾種模式

  

 

我個人喜歡使用熊貓模式,因為冷熱敷交替可以消除眼部浮腫,也對黑眼圈有一點幫助循環的效果。

有預算的人可以參考的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