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分:

1. 藤黃果萃取物:降低碳水化合物吸收

2. 綠咖啡豆萃取物:降低體重、血糖控制

3. CLA紅花籽油:血管清道夫

4. 左旋肉鹼:促進脂肪代謝

5. 綠茶萃取物:降體脂肪


這款膠囊位在燃脂分類的第一名,裡面的評論更是有人回答一週就瘦了三公斤,究竟這種複雜的成份有沒有效果呢?


150顆,「纖瘦模式」是早晚三顆。

所以這瓶約600新台幣可以吃25天。

25天下來,正常飲食還稍微控制醣量的我有沒有瘦呢?

  

沒有!這個月我一公斤都沒瘦!

一週約重訓2-3天,一天兩餐,無糖鮮奶茶,雖然偶爾偷吃一顆泡芙,但午晚餐利用便當半飯跟全家便利商店的食物來控制醣量約在100g左右。可是可以看出我的體重,體脂肪,完全沒變!

據說朋友飯前60分鐘吃的確有感覺到抑制食慾的效果,我是飯前30分鐘左右吃的,但是我是個會把餐盤裡食物吃光的人,並不會因此而少吃,因為受不了再吃雞胸肉的日子,所以吃便當度日。

可是抑制食慾,真的能夠減重嗎?

該吃的時候不吃、不該吃的時候偷吃,或是選錯主食,都會導致體重居高不下。

先不討論減肥的原理,我個人親身實證這款膠囊,對於減輕體重降低體脂並沒有幫助。

可以感覺到我究竟是如何絕望了吧!什麼補充保健食品都買來吃,結果卻沒有用!

後來我甚至直接去看減肥門診,拿了台灣唯一合法藥物羅鮮子,其實吃了半個多月也沒瘦。

朋友們,還是認真減醣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anMode
    全站熱搜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