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減重的要素並不是吃少,在經歷過超級失敗的生酮飲食減重之後,「佛系減醣」一詞開始出現在各處。

臉書社團的確有很多減醣瘦了10公斤的人,於是異想天開逛iHerb的我,找到了這款碳水化合物阻斷劑。


   

這款膠囊位主要成份是ALA亞麻籽油、白云豆萃取物,我們來看看這兩種成份的主訴求是什麼:


  1. 亞麻籽油:降血脂、調整血糖
  2. 白云豆:減少人體對碳水化合物熱量的吸收

 


150顆膠囊,一餐兩顆,我一天吃兩餐,這罐我可以吃37天。在吃了一個月之後甚至搭配另一款燃脂膠囊跟減醣飲食的我,一公斤都沒瘦,所以相信「食品」能幫助減重的我,實在是個傻子!這款膠囊純粹只是維持體重、或是降低罪惡感而已!

我用我的錢跟血淚來告訴大家,千萬不要相信有什麼「食品」而非「藥品」真的可以減重!還是要靠平日主食的挑選,搭配重訓增加肌肉才有效。

燃脂膠囊請看另一篇文章。

https://lilythchen.pixnet.net/blog/post/4881995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in-1 Carb blocker
    全站熱搜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