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51  

 

我本身是富貴手體質T_T (尤其是過25歲之後)

如果指腹碰到清潔劑 or 換季 or 摸到指甲油~

手指都會脫皮脫到剩最後一層~然後乾乾硬硬的很薄快裂開的樣子T_T

這時候擦護手霜也吃不進去,只會油油的在外面一層,裡面依舊是乾巴巴的


Lilyth家從以前有個秘方

就是去藥局購買[蒸餾水]+[酒精(75%)]+[甘油]以【2:1:1】的份量下去調

然後每天擦。例如每次洗完手後(因為經過洗手乳的清潔會去除油脂),或是覺得手乾時擦一下。

我覺得還蠻有效的! 感覺手會比較能吸收水份,摸起來滑滑的但不至於油膩。

先不管是否有治療的效果,至少是能夠舒緩手乾裂的一種方法。

小時候腳也常脫皮乾裂到開了個口,也是擦這個慢慢好起來的~

我不是很明白可不可以用塑膠瓶裝~不過我去10元商店買噴瓶來裝,是沒有什麼問題~

有疑慮的朋友可以購買玻璃噴瓶或是好一點的台製噴瓶~

 

[同場加映]

有天去大創看到很可愛的膠帶~

心想~裡面有四捲又含一個膠台~真是划算啊!!

感覺不是紙膠帶~可以拿來貼東西裝飾用~於是就買了XD

IMG_2426  

 

結果呢...請直接忽略那個膠台吧XDXD!!!

超級難用的根本撕不斷!! 還讓我浪費了10cm左右的膠帶~

乖乖用剪刀剪吧~XD

 

IMG_2446  

 

是薄薄的塑膠彩色膠帶~

跟買東西時人家貼的一樣會掉色的那種QAQ

所以只能貼一次~貼歪了撕掉就很可能彩色的膠就留在上面了~

不過用來裝飾噴瓶其實也還OK囉~

殘膠用酒精就擦得掉了~

 

IMG_2440  

因為本身配色就很漂亮了~所以照著貼感覺就很有質感囉~~

隨手的一瓶護手液~是不是變得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