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藥用美白護手霜

110G 180元(罐裝),40G 90元(條狀)


1426084318  
圖片截取自官網。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撤下。




這罐護手霜~我只能說~有在擦護手霜的人必買!!沒在擦的也一定要買XD!!

因為他真~的~會~變~白~~~


保濕度:★★☆☆☆
乾爽度:★★★★☆
美白度:★★★★☆
香氛度:☆☆☆☆☆



莉可醬一開始是先買條裝的~
因為天生易黑的膚質~讓我擦什麼指甲油都不好看Q^Q
很羨慕天生白皙膚色的女生~
尤其擦上近年流行的裸膚色指甲油超好看的~>\\\\\\\\\\<
無奈皮膚太黑...擦上去總覺得像烤肉一樣Orz
然後任何的粉色系~~擦到手上一定會顯的雙手又黑又乾枯~~
所以在這樣的苦惱下~~聊勝於無的在A+1買了資生堂美白護手霜

結果在試擦了幾週之後~
發現手背跟手指真的有變白耶~~~
以平常上班騎車都不戴手套但會穿外套的莉可醬來說~
手背當然會比手臂黑~~
但是某天把手放到手臂上一比~~
天阿~~有色差~~~
我的手指竟然比較白!!!!
所以我又跑去搬了大罐裝的~~想拿來擦身體~~~XD
因為我不管擦香草森林或是妮維雅的美白乳液~~對我來說就跟船過水無痕一樣 orz
明明這兩款是別人大推的說~~

接下來講一下此款護手霜的質地~~
雖然是霜狀~~但是擦上去卻像水一樣化開~~
然後一開始會有點黏黏的~~但是過幾分鐘就不黏膩囉~^^
但護手霜本身是無香料的~~其實原味聞起來有點臭臭的耶XD
可是因為他會變白~~所以當然要一直用下去囉~~^^
甚至我很想拿來擦臉耶..哈哈XD....
想變白的女生們也可以去買一罐喔~~~]]>

arrow
arrow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