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清楚究竟是一輩子延燒的真愛,還是那種過幾個月就會痊癒的那種戀情呢?
試著不再讓自己有你的消息,但卻還是得不到平靜。
每天下班後就只想把自己埋在最有安全感的地方--被窩裡,然後睡上十幾個小時也不夠。
抗焦慮的藥換了好幾種、吃了好幾顆,還是心臟痛,還是鬱鬱寡歡。
然後一直忍住想去找你的念頭。
上次,你說其實你還會想我。但是你現在只想一個人。
我只能怪自己。怪自己的任性,怪自己在FB上亂發脾氣亂罵你,怪自己為什麼不好好溝通就隨便提出了分手。
的確,提的是我。但讓我痛的,好像也是自己。
接著,你家遭遇巨大變故,而我卻還是只想著自己失去了你,然後哭鬧、煩你。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啊。
一句句對不起,也沒辦法彌補我為你帶來的所有不愉快。
想著你,想著失去的你,總忍不住開始掉淚。
我知道我要變得更好,要變成熟。可是成熟不是毫無感情,所以..我還是可以為了你而哭泣吧?
想見你,但又害怕你那陌生的表情、不開心的臉龐。
我只能一直躲。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看了太多勵志文章讓我焦慮,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一夕之間就變得更好。
我知道正面能量是好的,可是我卻還深陷在失去你的痛苦之中。
所以..讓我再難過一陣子,可以吧?


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