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受到順風美醫診所的邀請
來體驗水飛梭療程囉~

IMG_0215

IMG_0212

順風是一間外型相當時尚的診所,一進去就會被高挑的大廳跟亮眼的裝潢所吸引.

IMG_0216

IMG_0217

 

而我今天要來體驗的水飛梭,又是什麼樣的美容療程呢?

水飛梭(HydraFacial)療程分為三個階段,分別是「水柱清潔」、「真空吸引」及「導入保濕」。

一、水柱清潔:有別於傳統舊式水飛梭,新一代水飛梭採用360度旋轉探頭,經由旋轉滾動噴射出雙軌精細水流,每條纖細的水流比髮絲還要纖細,僅毛孔五分之一的細緻程度可以精確地清除毛孔中的髒污、油脂、粉刺痘痘及殘妝,快速去除老廢角質,由內而外淨化肌膚。

二、真空吸引:水飛梭探頭除了能噴射細緻水柱之外,它也具有真空負壓吸引的的功能,可以將毛孔內的髒污角質溫和吸出。你以為一般的卸妝洗臉就可以把臉洗乾淨嗎?做完水飛梭,看到水瓶裡滿滿的殘妝粉刺被探頭吸出來,你才會知道原來臉那麼髒!

三、導入保濕:水飛梭的最後一個步驟會將保濕精華液形塑成直徑70微米、比毛孔還小的細緻雙軌液柱,以角方向360º平均散佈在每寸肌膚上,保濕之餘也促進了血液的循環。至此,吸、沖、轉之際,洗新革面大功告成。後續可繼續使用保溼面膜、保濕霜等加強肌膚保水。

(以上資料來自於網路)

首先醫美師先幫我仔細地做卸妝動作.

IMG_0112

IMG_0113

IMG_0114

IMG_0115

再來是洗臉

IMG_0119

IMG_0120

仔細的清潔完肌膚之後,就要開始水飛梭療程啦!

幫我服務的這位醫美師相當的專業,動作輕柔,講話也非常溫和有禮貌,而且她還具備有皮膚科相關的知識,所以我問了她很多問題.

例如為什麼水飛梭不是由醫師操作的呢?
她跟我解釋,水飛梭是美容療程不是醫學療程(如雷射),所以是由醫美師操作的喔!

IMG_0121

噹噹噹~這台就是我們今天要使用的水飛梭儀器啦~
醫美師拿出了一個消毒過的探頭
準備開始幫我操作~

IMG_0122

在操作的過程中並沒有任何不舒服,我甚至感覺挺爽的XD
很像吸口的那個探頭,上面有涼涼的水的感覺,但是又帶著有點像真空的吸力一樣.
老實說我覺得超像臉部專用的迷你拔罐耶XDD
光是這樣就覺得臉上的粉刺都會通通~~被吸出來!

IMG_0125

IMG_0126

IMG_0132

醫美師很仔細的操作了我右半邊的臉,因為我覺得既然是來體驗的話,一定要搞清楚到底做水飛梭對臉有什麼幫助呀?
結果我很努力地盯著鏡子看,發現除了剛操作完有一點泛紅之外,右半邊的臉整個都提亮了!
而且變得超級滑溜好摸!

IMG_0103

水飛梭總共有兩道程序,第一道是清潔,第二道是導入,這天醫美師說我的臉偏乾,於是用保濕精華液幫我做導入.

操作的過程是涼涼的!感覺就是很像用很細很細的噴霧在你臉上慢慢的注入精華一樣!

操作完全臉之後,醫美師拿出幫我操作後的儀器上的水瓶,原本是乾淨的水,結果卻變成像下圖這樣!

IMG_0095

滿滿的髒污,粉刺,皮脂,殘妝!!!

IMG_0100

更不用說探頭上還吸到粉刺了XDD

醫美師說這個水飛梭,一般人又稱作為『醫洗臉』,就是能將你的臉部做一個深層的清潔這樣!
我覺得功能很像傳統的手工清粉刺,但是過程是高科技又舒適不會痛的感覺~
而且還兼帶有一點點去角質的功能,第二道的導入也將毛孔裡面塞滿了精華液,不會因為清了粉刺毛孔就變大!

IMG_0107

療程做完後就是舒服地敷臉~
這時醫美師還很溫柔地關上了燈光,讓我一個人在操作的VIP室裡舒服的小睡一會~

IMG_0109

IMG_0110

敷完臉之後就是溫柔的擦上保養品~
也很親切的幫我上了防曬(外面太陽超大)
回家的路上,我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我的臉,覺得怎麼那麼滑嫩!!

摸到我朋友都跟我說,不要再摸了XDD不然怕反而摸到發炎!

這次的水飛梭體驗我非常的滿意,原來這個療程可以讓臉那麼乾淨!

回去不僅保養品吸收更好,上妝後妝感也變得更細緻,我都開始考慮要固定每個月來做一~兩次的『高科技清粉刺醫洗臉』了!!

這次的體驗文~希望讓對水飛梭有興趣的愛美朋友們~有多一點認識喔!!

 

arrow
arrow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