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快速寫一下最近腦波弱亂買的東西吧!

因為本人的素唇非常之可怕

天生的色素沈澱加上地中海型貧血造成的無血色

讓我隨時看起來都像個殭屍(?

所以我用唇妝會非常的挑

不是我在挑 是嘴唇在挑T^T

先來張嚇人的素唇照吧  因為沒化妝只是試色給朋友看的所以上一下馬賽克XD

 

先別說淺色系了, 你聽說過安麗嗎XD?光是深色系要能遮得住嘴唇的暗沈就已經很難得了..

然後這種死唇又不是能隨便就露出的  雖然我常素顏出去攻擊別人(欸

所以唇妝的持色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最近很紅的美咖讓我看到這個商品 當然迫不及待的想買來試試啊

兩隻特價399 算起來還算便宜 其實我是買來湊免運的...

首先來看一下商品實拍照(自然光, 無修圖)

正面的包裝還蠻不錯的 一目瞭然(可是左邊紫薰桃的三行小字是不是稿子做壞沒燙到金啊?)

 

側面馬上low掉...我說這是iPhone的概念嗎?(抱歉設計師職業病

 

背面給大家參考一下成分

 

拿出來就這樣 塑膠的筆管 上面整隻包著封膜 沒注意到不然可以把燙金的部分保留著封膜比較不會摩擦掉漆

 

紫薰桃 一開始沒想過買這色

一直覺得這種色老氣 但是因為也真的沒有買過這種色系 在朋友的勸說下買來看看(而且又是限量 XD

 

截自官網的試色照 我有點害怕自己能否駕馭 

結果實際上到嘴唇上 其實只是帶點桃色的紅色 因為顏色深 還算壓得過去唇色的暗沈 (因為懶所以我只上了半邊XD

來張打碼的素唇對比圖吧

其實我覺得這顏色挺顯白的

但是跟官網顏色差好多啊....可是我還蠻喜歡的

接下來看看杏桃粉

杏桃粉 其實是橘色 身為黑肌人士 一直想要一個可以襯膚色的橘色口紅

所以毫不猶豫地鎖定了

這次用剩下半邊的嘴唇來上色

...................

其實塗完這色我只有 [這三小?] 的感覺...

尼砍砍官網圖!!

完全就是天差地別啊!

顏色不夠深 遮不住暗沈 只在死白上加了橘色 看起來超級詭異

這是..打碼後的雙色對比照(我真的不是在搞怪XD

 

ˊ

其實看看手背試色照就知道了

紫薰桃 如同我所說 是帶著桃色的紅 跟官網顏色差很大

杏桃粉 一點都不杏不桃不粉 他就是個橘色 完完全全的橘色

其實也不能怪人家

杏桃粉如果上在嘴唇會微紅的人臉上指不定有多好看哪 是我的唇色太死白

至於唇筆本身

如同照片上所示 是扁扁的 真的有點像彩色筆的筆頭 但是是軟軟有彈性的筆頭

上色時很像在玩填色遊戲XD

不過關於持久度嗎....

其實我用有手汗的手指搓幾下手背 橘色就掉一半了 桃色還撐著

用清水沖+搓 大概只剩30%的顏色 橘色掰掰了

塗在唇上有種詭異的感覺 並不會緊繃 但也沒有保濕滑潤的感覺

就是覺得"有一層在上面"

但是他比別家的好處是不會有怪味道 舔起來沒什麼味道

不過自己舔一舔就開始掉色了XD

跟一般唇膏唇蜜相比 當然不算是會在吸管上沾染的那種

不過24小時持久...我覺得大概只有2小時的功效吧...

就這樣 敗家心得 提供有興趣的人參考囉~

arrow
arrow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