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6084320   

(圖片取自官網http://www.cezanne.co.jp/tw 此為賽尚紫盒)




你是窮學生嗎?

你沒錢買專櫃式的底妝嗎?

你用粉餅的速度快到你的錢包都心碎了嗎?!




(一開頭就寫的自己好悲情呀XDXDXD)




鄭重為大家介紹這塊粉餅~!!

CEZANNE塞尚兩用粉餅!!!

不得不說一下~這塊粉餅我至少用了快20塊了~~
從我大二開始學化妝~算算也有四五年了~~(阿不小心透露我的年齡XDXD)

當時台灣還沒引進~只能透過網拍購買~
長期爬美妝板文的我~跑去買了一塊~至今仍很有名的CEZANNE藍盒
真的很好用!!以致於我現在都不想換粉餅的牌子!!
雖然買過兩塊別的牌子(EX:ZA.ELSIA)
但總是用了一兩次就把他轉賣了!!
總是覺得新買的粉餅比不上塞尚!!
那麼塞尚有什麼好處呢~~

服貼度:★★★☆☆
遮瑕度:★★★★☆
持妝度:★★★★☆
香氛度:★☆☆☆☆
自然度:★★☆☆☆


是的~~他很持妝~~遮瑕力又好~~(尤其是濕擦~)
有時一整天下來頂多鼻頭會有點出油~~但已經算很控油了~
粉質也細~~不易浮粉~~
我用za跟ELSIA都會明顯看到粉堆積在嘴角或眼週Orz~看起來皺紋變好多啊~~而且還很會脫妝~~
雖然年紀漸長~覺得擦粉餅對皮膚有點乾orz
不過一到夏天~忍不住拋棄了原本在用的粉底液~~改用回塞尚阿~~
而且每次買一定一次買兩三塊粉蕊~因為~真的是又便宜又好用阿~~!!

撇開小屈賣的進口價~~
網拍上買一個粉餅(粉盒+粉蕊各一)只要兩百出頭~
粉蕊一個只要一百五上下~
你說便不便宜~~?
就算每天化妝~化到一兩個月用掉一塊
一樣一點~~~也不心疼XD!!!
用過它你很難再去用別的粉餅!!(除了超高級的專櫃品以外..我沒用過專櫃級所以我也不知道Q^Q)

雖然我很嚮往很多正妹拿出香奈兒或是DIOR的美麗粉餅盒補妝的那種氣勢XDXD
可是只要想到~一塊粉餅要兩千元..就買不下手...
何況這可是消耗品呀囧

不過雖然塞尚這麼棒~但還是有小缺點
例如~粉盒很醜~很廉價~他是無香味的~等等~~
但ORBIS的粉盒可以裝進塞尚的粉蕊唷~~人客們可以自己上網去選購~~



再來~塞尚有分成 粉紅 三款

粉紅:超強遮瑕、遮毛孔,相對的妝感會顯得很重像面具鬼XD

:遮瑕力不錯,但對於剛開始化妝的初學者來說妝感會偏厚重

:裸妝款,遮瑕力還好,但很適合新手使用

現在屈臣氏已經有引進此櫃位了~
有在化妝~想找粉餅的人~~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