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心痛的理由,並非已經不存在於腦海裡
而是塵封在記憶最深處的角落
今晚,我喚醒了這一切..
然後再次將它們壓抑回原本該存在的地方
所以該快樂的時候我想盡情的快樂
畢竟傷心早已存在於我的人生旅途之中
不需要過多的著墨


當滿腔的憤怒、愁苦、怨懟無處可去的時候
化成音符以及肢體動作..
是讓我變得更好的方式及理由...


來不及的感受..
當我決定背向著你而離開
當我明白了那一切的過程
當我在你面前無盡的沉默
與其說是難過或心痛
不如說是
更強烈的想欺騙自己 假裝毫不在乎的感受
因為沒有勇氣去真切追尋
只好選擇放開雙手而逃走
因為害怕再度失去自我
只好告訴自己那是我僅能為你所付出的溫柔

假裝若無其事的笑容
在轉頭的時候消逝無蹤
自以為輕鬆的隨著節奏擺動
卻更突顯出內心的空洞

主歌的佯裝雲淡風輕
橋段的正視自己心痛的感受
副歌的深切呼喊
當一切都已來不及...
我們還能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也許..只能放手任一切隨著時光遠走....


閉上雙眼...回憶起這一切....
當我再度睜開雙眼...
就再次將這些痛楚拋諸於腦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