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不需要知道
有些感覺不需要存在
在得到與失去之間 如何拿捏?

習慣性的逃避問題
習慣性的在無法接受自己的情緒時吞藥睡覺
在隔天醒來後當成若無其事一般
這樣是好的嗎?
快樂是一天
痛苦也是一天
我很喜歡Daisy說過的:如果在意這些只是讓自己難過,那就乾脆別去在意
Ethan也曾說過:當你不覺得那是個問題,它就不會是個問題

試著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試著調整自己的莫名偏執
不懂為何總有種自虐傾向般的將自己逼迫到情緒的角落
仿彿想把週遭都染上一層灰暗的色彩一般
我想改變
我想改變
我想找回我生命中缺乏的那一切
如果 雙手緊握著的 都不願去相信
那又憑什麼總想把握住些什麼?

別害怕
勇敢面對這一切

那天才對Daisy說過
原來幸福跟幸運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
但現在的我卻幸運的擁有了幸福的理由
憑什麼讓自己過的不快樂呢?
我討厭自己腦海中悲傷的、不安的小聲音
我想要完整的感受這份悸動與感動
並非盲目遮掩
而是學會面對自己內心中的脆弱
並且將它擊敗

相信神對命運的安排
希望我的煩惱根本不需要存在
因為生命 自有適合它的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