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喚 - 齊秦


在想你的夜 就是分手的那天
我買錯了一包香煙 而你也穿錯了高跟鞋
在愛你的那天 就註定了失眠
感覺被打回到了起點 我的明天就被你全部毀滅

可憐我 走不進你的世界
可憐我 得不到你的永遠
可憐我 心碎了不只千遍
你沒感覺 這份愛怎麼給斷了線

感情的世界 我越過了界
還能不顧一切 繼續為愛 繼續冒險

--

期待溫暖的應對。
也許這樣尋覓會是一種有趣的過程,永遠不知道故事的開頭與結局。

我總害怕看到別人異樣的眼神及嘲諷的表情。
她說:『他一定有他好的地方,所以你們才會在一起好幾年。分開了不代表好或壞,只代表努力過了卻不一定適合。』

原本笑著的我,轉過頭竟然淚如雨下。

是捨不得吧。
刻印在腦海裡的習慣與呼喚,只能像過期的罐頭一樣選擇丟棄。
再親密的稱謂、再甜蜜的記憶,如今只能選擇塵封。
有時想著再也不能用那個稱呼叫你、卻又不小心在生活中用了一樣的語調,我就會感覺到一陣隱約的痛楚,卻又想裝成若無其事一般不去想念。

不想提起,不想輕易的在別人面前透露出脆弱,卻總在輾轉之間夢見了你,醒來感覺奇異且不適應。
夢裡的我,是幸福的嗎?
醒來的我,無法茍同,卻又偷偷感到懷念。
還不想看見任何跟你有關的事物,路上的每台車看起來卻都像是你的身影。
我知道你的好。我也知道你跟我之間的衝突之處在哪。
我們都有彼此的路要走。

也許人總是在得不到之時感到強烈的欲念,我可能也是深陷在其中。
也許你早就有了新的生活、新的對象、新的方向,但我還不想知道任何會摧毀我心中的你的事實。
就讓你繼續我在心中美好一段時日吧...。

我也早已不是你心中那個單純的自己。
但我卻還期望著你如我的期待一般,或許我總是習於將自己的念頭加諸在別人身上。
早在你開口之前,我便已經決心了要離開,是因為我知道我不想再繼續過著為你難過、為你失落的生活。
但我卻還是感到不捨。
總是在不經意間,講出你常講的話,做出你常做的回應。彷彿已經與你融合後又分開。我已經不是原本的自己。
你曾經給我的溫暖跟歸屬感,對我來說是好重要的回憶,我不會忘記。
沒有辦法待在你身邊照顧你,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你總是說,我是這輩子對你最好、把你照顧得最好的人。
但也許真的會有那樣一個個性溫和、千依百順的人可以陪在你身邊。
我努力過了,我不是那個可以走進你心裡、走進你世界的人。
但我永遠不會後悔我愛過這樣的你。


真的,還不到可以面對的時候。
想起時還是會痛哭失聲。

請朋友們,在我面前留一些空間給我吧。
我還沒辦法坦然的談起這些事情,除非我自己提起。
請別拆穿我的佯裝堅強。


最後這首歌,貼切的描敘了現在的感受。


--

 

梁静茹 -可惜不是你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