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llow - ColdPlay

Look at the stars
抬頭仰望繁星點點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的迷人光芒

And everything you do
在妳的舉手投足之間

Yeah, they were all yellow
都存在一種耀眼的金色光輝

I came along
我一路獨自走來

I wrote a song for you
為妳,我作了一首情歌

And all the things you do
在妳所做的每件事情背後

And it was called "Yellow"
都有淡黃色的美好回憶


So then I took my turn
我恣意的漫步遊走

Oh what a thing to have done
是什麼樣的事情等待著實現呢?

And it was all "Yellow"
那是種金黃色的美好體驗


Your skin
妳的肌膚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
妳的每一吋肌膚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
都幻化為美麗的生活點滴

You know, you know I love you so
妳明白我對妳的愛有多深

You know I love you so
相信我給妳的付出有多真


I swam across
我為妳穿越海洋

I jumped across for you
為妳跨越山谷

Oh what a thing to do
讓我瘋狂付出的原因為何?

Cos you were all "Yellow"
只因為妳在我的心中永遠迷人脫俗


I drew a line
我畫了一條線

I drew a line for you
為妳,畫出我倆唯一的界線

Oh what a thing to do
使我想像幸福的動機為何?

And it was all "Yellow"
只為了得到美麗如妳的重視

Your skin
妳的肌膚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
妳的每一吋肌膚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
都幻化為美麗的生活點滴

And you know for you
妳知道我願意為了妳

I'd bleed myself dry for you
我願意流乾我的血液

I'd bleed myself dry
縱使我的生命已不再留有任何痕跡

It's true,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我對妳的表白是如此真實,星星的確為妳散發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的迷人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看著它們如何為妳散發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著迷人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著迷人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看著它們如何散發出迷人光芒


Look at the stars
抬頭仰望繁星點點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的迷人光芒

And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do
就在妳的舉手投足之間


--

1816640515  


圖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chrisfalcony/2085131103/



而你的指尖
將我的心緊緊攫住
像是要融化我一般的炙熱
用盡了力氣睜大眼睛看著
期望將每一刻都深深烙印進腦海裡
而每一秒
都在發光
我像趨光性的飛蛾一樣
越是知道危險就越想靠近
寧願葬身火海也不願再離開那溫暖
背脊上每一處強健的肌肉
都是我安全感的來源
肩上凹陷的小窪洞
像專屬於我的港灣
讓我停靠休憩
只有我能意識到的香味
眷養著我的每一次呼吸
一絲鮮甜的氣息悄悄竄進腦中
我大口喘息著
像從最深不見底的海中
飄浮至波光潾洵的海面上
而你身上綻放的無限光芒
總是刺得我想落淚

沒有你的每一天 都是雨天...

arrow
arrow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