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廠商合作文

 

這天心情很好的來到帛瑿診所,而且補拍白天的外觀照了,
想看環境介紹的請點[醫美] 高雄, 帛瑿診所 - 第三代海芙音波眼周拉提除皺 眼周細紋處理(待補完)

IMG_3957.JPG

一直困擾我很多年的淚溝,這次在帛瑿診所諮詢師的建議下,決定要填補它!
本來是要打玻尿酸的,但是因為我有黑眼圈的關係,院長看診後決定要幫我改成膠原蛋白!

其實我一開始對於填充物並沒有做功課,後來查資料才知道原來膠原蛋白增生劑是比玻尿酸更先進並價格更高的填充物,優點有:

1. 材質更安全
2. 術後好照顧
3. 幫助膠原蛋白增生
4. 改善黑眼圈

愛美的女孩們都知道,皮膚的膠原蛋白就是維持彈力緊緻的重點,過了25歲之後膠原蛋白逐漸停止分泌,
目前醫學已知口服或外擦膠原蛋白都是不太有效果的,要怎麼讓皮膚看起來更無瑕?就靠填充膠原蛋白啦!

對於我這個「下垂的黑眼圈」從大學時代就無可奈何到一個程度,
每次自拍完都要用美圖APP把黑眼圈塗淡照片才好看,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就是淚溝。
也許是設計系長期熬夜的關係,眼下一直都是黑黑的,但是終於有解啦!
我終於不用在化妝時在眼下塗上厚厚的遮瑕膏然後還卡粉在眼頭細紋了嗎?

IMG_3673.JPG

↑這是用美肌APP拍照的狀況,還是看得見淚溝!連APP都無法拯救Q_Q

 

IMG_4205.JPG

↑首先今天也是諮詢師幫我做好洗卸的動作。

 

IMG_3963.JPG

↑接下來是敷麻。

 

IMG_4206.JPG

↑卸麻之後,是院長親手為我操作這次的淚溝填補。

 

一開始我有點緊張,但是院長很可愛很喜歡開玩笑,紓解了我緊張的情緒。
諮詢師有拿給我看還剛到貨的膠原蛋白增生劑,是原廠未拆封的。(但我忘了拍照)

雖然怕痛,但愛美的我還是拼了!頂著敷過麻的臉,看著院長的針往我面前來…。
然後院長說「緊張的話不要看也是可以的喔。」
我就緊閉雙眼,等待院長的提示聲,感覺到針輕輕地碰上我的臉。
一開始有一點痛,因為在補淚溝的過程中會補一點蘋果肌才不會顯得凸凸的一條,
所以這時候顴骨是有點痛的,但是因為針劑裡含有麻藥,所以很快就不痛了。
然後可以聽到「噗啾~」的液體注入皮膚中的聲音XD
之後採取點狀分佈的打法,從靠近眼頭的地方開始,慢慢往下打。

IMG_4218.JPG

IMG_4220.JPG

IMG_4219.JPG

↑打完右臉囉!

 

IMG_4214.JPG

↑這時候看鏡子,真的是很嚇人,原來我原本看起來那麼蒼老!而且看起來很累!

而補完淚溝的地方真的很漂亮,變成看起來很彈潤的肌膚。

 

再來打左臉。

IMG_4217.JPG

IMG_4221.JPG

↑院長會問我牙齒酸不酸疼,過程也會一邊詢問我的感受如何,帛瑿診所的醫師走的都是暖男路線耶。

 

IMG_4215.JPG

↑施作完,我實在太開心了忍不住笑容。

真的差好多喔!以前的我看起來很歹命!

 

IMG_4216.JPG

↑打完之後,諮詢師幫我擦藥膏。

 

 

我覺得像填充物這類的微整形真的很考驗醫師技術,這次打完的結果我真的非常滿意,甚至已經想好了要存錢每年都來補淚溝XD

這次施作完一開始淚溝附近退麻後是有點痛的,但是只有幾個小小的針孔,
我隔天去健身房朋友根本看不出來,我也沒有特別照顧,
就是聽諮詢師說的不要用手去擠壓、每天敷保濕面膜而已。簡單來說根本沒有恢復期?

 

 

IMG_4227.JPG

↑這是我打完第二天貼在臉書上的

雖然第三天開始,膨脹的效果稍微消了一點,還是可以看到我的黑眼圈,
但總括來說,我覺得這筆錢花的還是蠻值得的,雖然因為預算問題只左右各打了1cc,
所以在目前尚未刺激自體長出膠原蛋白的時候還是有點看得出來淚溝,
不過膠原蛋白針的效果在一個月後才發揮到極致!所以靜待我一個月後補圖吧!

 

IMG_4224.JPG

↑先附上術前與術後一週照(完全無修圖)

arrow
arrow

    Lilyth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